揭露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认与沙特存在联系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0
  • 来源:3分快3_哪个平台可以玩3分快3_3分快3平台有哪些

  贝索斯指责美国小报:以私密照片为由敲诈勒索

  相关新闻:

  沙特组阁 卷入贝索斯婚外情事件:我们 儿“与此事无关”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,美国《国家问询报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发行商组阁 与沙特阿拉伯存在联系。该公司去年印发的一本杂志专门对你这个 中东国家进行推广,引发了外界新的质疑。

  作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发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还拥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两本杂志。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,“我们 儿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编辑或财务联系,也从未存在过你这个 关系。”

  就在沙特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访问美国时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接近30页的精美杂志,把你这个 国家称作“新的王国”。

  而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该公司还在向沙特阿拉伯寻求融资,甚至向美国司法部咨询,他否是还要注册为服务于该国的“国外代理机构”。

  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soz)上周提出你这个 疑问图片,他认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出版商如果效忠于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试图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这位亿万富豪怀疑,如果是如果他旗下的《华盛顿邮报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评报道,导致 他遭到对方的报复。(思远)